《世界500强企业伦理宣言精选》重磅出版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09

 

员工的群体行为,受到企业行为规范的支配。各个企业行为规范的建设,则形成了一个区域内的市场行为秩序。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是如何进行行为规范建设的——9月份出版的《世界500强企业伦理宣言精选》为您打开了这个探索之门。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17家不同行业的世界500强企业的伦理准则、行为规范和操守原则——

在这里,您可以发现,这些行为规范中的十大高频词——

 

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当员工在对一件事情是否正确存在疑虑时,企业提供的“六步快速自我测试法”——

 

在这里,您可以将这些企业的行为规范,与企业在许多关键时刻的遭遇和决策结合在一起看,然后再反观自身,在同样的情境下会作何选择。在这种反思中,我们会收获不一样的感悟和体会。

在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重大教改课题“企业伦理宣言研究”项目的支持下,《世界500强企业伦理宣言精选》已经出版。该书采取收录、精选世界500强企业的伦理准则、行为规范和操守原则的方式,用案例的形式将工程伦理教育从理论分析延伸到企业实际,可作为工程领域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工程伦理教育的教学资料,也可作为相关领域教学、科研人员,以及广大工程科技和工程管理人员的参考资料。

 

各大书城及网店均有销售。

ISBN:9787302536215

天猫旗舰店二维码:

(注:请在淘宝、天猫App中扫描二维码)

(图/文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曾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