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先锋-工程硕士中的共产党员蒲有林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3

蒲有林,中国共产党党员。就读于北京交通大学,1999年9月入学,2002年7月获得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校内指导教师:杨成永副教授,企业导师:李法昶教授级高工。

蒲有林同志长期担任铁路施工项目的负责人。入学后,负责的工程项目有:包西铁路神延段小煤窑采空区灌浆工程、青藏铁路碎石桩工程、云南省小湾水电站锚固工程。作为指挥长和项目经理负责或主持青藏铁路碎石桩工程、云南省小湾水电站高边坡锚固工程(国内施工难度最大)等重大或重点工程项目共7项。在灌浆方案、成孔工艺的独到见解和使用新技术,取得显著工程效益。在条件异常艰苦的无人区-青藏铁路安多段碎石桩工程组织20多台施工设备完成20万米,3100万元的工程量。他负责的质量管理小组2004年获国家建设部“优秀QC小组”称号,2003年他本人被评选聘为甘肃省勘察设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