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先锋-工程硕士中的共产党员徐永平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3

徐永平,中国共产党党员。就读于北京邮电大学,1999年9月入学,2002年12月获得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院校导师:刘勇,企业导师:帕巴贡觉高级工程师。

徐永平同志20多年在西藏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他克服严酷的自然环境所带来的身体不适,走遍西藏地区几乎全部县乡实地调研,根据西藏农牧民的需求和可能,提出了实施有线无线并举的合理建议,大力建设以光缆覆盖为主、卫星网络合理补充的通讯网络系统,通过全区ETS450D网络的成功建设并投入运行,使除墨脱县以外的72个县全部通光缆、所有683个乡镇全部通电话。作为中国电讯集团公司资深专家的徐永平,为西藏电信集团公司做出了突出贡献。西藏电信集团公司也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隆重表彰,赢得了西藏地区广大农牧民广泛赞誉和积极拥护,被誉为“活着的孔繁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