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先锋-工程硕士中的共产党员陈付生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3

陈付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1997年7月入学,2002年12月获得航空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院校导师:陈学忠教授,企业导师:成贻富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陈付生同志长期从事飞机设计制造技术及管理工作,主持或参与项目有:MA60飞机高温高原性能改进、内装饰设计制造并行工程研究等。

MA60飞机高温高原性能改进项目,首次依靠西飞的力量组织和完成了CCAR25部B部分试飞验证工作,提高了飞机的高温高原性能。内装饰设计制造并进行工程研究项目,将并行工程思想引入产品设计,实现了部件级全三维数字化定义和在PDM框架下的管理。组建了国际合作部,恢复了质量体系批准,实现了波音垂尾上批量和转包生产的持续发展。组织完成了对津巴布韦出口飞机的质量改进和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工作以及对外销售17架飞机和市场开拓的支持工作。他于2002年成为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