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先锋-工程硕士中的共产党员陈民俊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3

陈民俊,中国共产党党员。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2000年9月入学,2003年7月获得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院校导师:潘斌教授,企业导师:陈开国高级工程师。

陈民俊同志主持或参与项目有:绿色环保型17.5万吨好望角型散货船研制、15万吨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研制等。作为总经理,他将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学到的知识融于实践之中,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公司人力资源和新产品开发,推进精益生产和信息化建设,快速提升造船总量和经济效益层面上,实施品牌战略和差异性战略。实施品牌战略,做大做强自主知识产品,确立世界好望角散货船建造中心地位。公司向市场推介的处女船—绿色环保型好望角散货船系列获得空前成功,已累计承接50余艘建造订单,成为世界好望角型散货船的品牌,被国际航运界称之为世界好望角型散货船建造中心。他获得2001~2003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2004年“国防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