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践行-新疆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落实基层党建“头雁工程”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2018年大学党委工作要点精神,开展兵团大学人的初心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活动,认真落实头雁工程,通过党课教育凝聚师生,筑牢理想信念之魂。

     411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为23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做不忘兵团大学人的初心,牢记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首场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兵团向南发展战略,引导水建学子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和兵团三化建设,鼓励学生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意志品质,努力将个人规划与国家战略同频,把个人努力汇入时代洪流,与伟大时代相互塑造、相互成就。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赵明梁说:听完讲座,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专业前景,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和投身兵团三化建设的决心。

  入党积极分子白仕冬说:汤骅老师的讲座是一次深刻的职业规划教育,对于一名来自喀什地区建筑学专业的学生,亲身感受到走进新时代后党领导下的南疆发生变化,也充满机遇,更加坚定了自己服务家乡建筑行业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表示,2018年石河子大学党委工作要点发布后,学院党委专题研讨部署,狠抓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各支部制定年度工作计划,规范工作程序、创新工作模式,不断增强支部活力和支部凝聚力。同时,要求学生党总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开展专题培训,严格落实每月一次的支部主题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凝心聚力,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  王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