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践行-“党建引领·正风肃纪”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工大研究院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企业联合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建引领·正风肃纪”主题教育活动。

广工大研究院“党建引领·正风肃纪”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企业联合党支部联合中共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大学城社区支部、佛山市南海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工商银行狮山支行党支部,共同组织举办。活动邀请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孙健讲师,为全体参会党员作主题教育。

广工大研究院院长助理杨淑爱作活动动员

       活动伊始,佛山广工大研究院院长助理杨淑爱作活动动员,阐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两个方面的工作内容,阐明认真研究落实中央精神对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正风肃纪、深入作风建设,将其称为我院党建的一张新名片。

孙健老师作主题教育

       随后,孙健老师开展“严守党的纪律,加强纪律建设”的主题教育,围绕严守党的纪律的重大意义、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加强纪律建设的现实要求等三个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目标以及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孙健强调党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做到八个“决不允许”,必须纠正“七个有之”;明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党员干部要知晓纪律、严守纪律,做到知行合一;从“关键少数”做起,形成良好示范;自觉实践“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一轮改革开放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思考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受触动,大家表示一定以案为鉴,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守住法律底线,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为党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编辑: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