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工硕教指委[2013]5号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3-20

各培养单位:

1997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设置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以来,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已成为我国专业学位中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的一种学位类型。为企业,特别是大中型企业、中西部地区和国防军工部门培养了一大批留得住、用得上的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事实证明,工程硕士已在我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国防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经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研究,决定继2005年首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后,于2013年,在全国各培养单位中开展第二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

请各培养单位于2013628日前(以邮戳为准,逾期未递送将不予接受),按照关于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办法,将参评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推荐表和有关书面材料递送教指委秘书处。同时将推荐表和有关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传至gcss@meng.edu.cn,电子文件名称要求是:T+培养单位代码+参评人姓名.doc

 

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一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