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工硕教指委[2013]4号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3-22

各培养单位:

自2009年全面开展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以来,已涌现出一批在实习实践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全日制工程硕士。做好实习实践工作是保证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发展竞争力,促进企业了解、参与和支持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

经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研究,决定于2013年起,在全国各培养单位中开展“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

请各培养单位于2013年6月28日前(以邮戳为准,逾期未递送将不予接受), 按照“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将“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和有关书面材料递送教指委秘书处。同时将推荐表和有关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传至gcss@meng.edu.cn,电子文件名称要求是:S+培养单位代码+参评人姓名.doc。

 

附件一: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略)

附件二: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略)

  

 

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二Ο一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