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学视频案例展示交流会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02

 

关于召开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学视频案例展示交流会的通知

 

工程教指委秘[2017]72号

 

各培养单位:

为便于更多培养单位了解《工程伦理》课程教学案例库建设的相关情况,经与中心会商决定,定于2018年1月9日,在西安召开“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学视频案例展示交流会”。会议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月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

二、会议内容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和事项

1.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院负责人、《工程伦理》授课或准备授课的院系教师、有意了解《工程伦理》教育教学的教师和专家。具体参会人员有培养单位自定。

2.会议不设报到和接送环节,不提供统一的入住宾馆,请参会人员自行选择宾馆,自行联系入住事宜。本次会议差旅、住宿费自理,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院支持。

3.会议不收会务费,提供学生餐厅工作午餐。

4.会议咨询方式:

马  莉  029-88202737,13991329359

高晓莉  029-88202786,15109239660,


E-mail:xlgao@mail.xidian.edu.cn

5.倡导绿色环保,奉行勤俭节约的原则,会议记录所用纸笔请自备。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二Ο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

 

通知及附件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