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博士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及 《硕士、博士学位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1

工程教指委秘[2018] 16号

各培养单位、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对工程专业学位类别进行调整的通知》(学位[2018]7号),工程专业学位类别调整为电子信息(代码0854)、机械(代码0855)、材料与化工(代码0856)、资源与环境(代码0857)、能源动力(代码0858)、土木水利(代码0859)、生物与医药(代码0860)、交通运输(代码0861)8个专业学位类别。

教育部计划启动现有的工程硕士、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与8个工程类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对应调整工作。为此,组成相关专家组编写了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硕士、博士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以下简称《基本条件》)及《硕士、博士学位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基本要求》)。

现征求你单位对工程类专业学位《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及《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请于5月11日上午10:00后登录云盘下载相关文件,云盘网址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9mKt2MHiCgCslOilGOHoQ 密码:cgwm,并于5月15日中午12:00前将反馈意见的花脸稿(修订模式,保留修改痕迹)传至相关工程类专业学位邮箱,邮箱地址如下表。

各工程类专业学位邮箱

工程类专业学位

邮箱地址

电子信息

jzw0854@outlook.com

机械

jzw0855@outlook.com

材料与化工

jzw0856@outlook.com

资源与环境

jzw0857@outlook.com

能源动力

jzw0858@outlook.com

土木水利

jzw0859@outlook.com

生物与医药

jzw0860@outlook.com

交通运输

jzw0861@outlook.com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二○一八年五月十日

通知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