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反馈评估意见的相关信息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8

 

有关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要求,今年开展了2018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因4个学位授权点主动提交放弃专项评估的报告,最后共有120所院校、162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参加了专项评估。

  经过方案公布、材料上传、通讯评议等阶段后,评议表决会议于2018年7月4日在京召开。会上,参评专家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对参评点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号)的相关要求,教指委会在表决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即2018年7月18日之前,向参评点所属学位授予单位反馈评估表决结果及其可能产生的后果,以及具体评估意见。请予以关注。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