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7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立项的相关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15

工程教指委秘[2019]1号

各培养单位:

    现就2015年12月至2018年7月试行的《关于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工程教指委[2015]9号)所涉及到的2016年第一批“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名单(工程教指委秘[2016]1号)、2016年第二批“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名单(工程教指委秘[2016]46号)、2017年第三批“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名单(工程教指委秘[2017]48号)作出以下通知。

一、以上三批中已有部分课程完成制作、通过评审,并在“学堂在线”上线发布。还有部分在线课程已历时1-3年的建设,经研究,鉴于在线课程的建设时间不宜过长,决定2019年3月31日之前未提交“学堂在线”的在线课程视为放弃立项。

二、放弃立项的在线课程如今后拟继续申报,按申报当年的《关于推进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执行。

三、如已立项的在线课程在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向“学堂在线”的提交,并通过评审、上线发布,则按2015年11月30日发布的“关于发布《关于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工程教指委[2015]9号)中的相关条款执行。

四、“学堂在线”联系人:黄  雪 电话:010-82152565

教指委秘书处联系人:卢宇奇 电话:010-62797818

通知电子版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