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17

 

工程教指委秘[2019]2号

各培养单位:

2018年,有关培养单位共申报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34门。根据“推进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工程教指委[2019]2号),经过初审、复审,共有北京邮电大学等16门通过2018年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立项建设的专家评审,名单见附件。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立项负责人按照相关要求和提交的申报表,精心准备、认真制作、保证在线课程建设质量。

二、请申报立项负责人于2019年3月前,与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签署合作协议。11月前,按照协议要求向“学堂在线”提交完成的在线课程。

三、“学堂在线”联系人:黄  雪 电话:010-82152565 

教指委秘书处联系人:卢宇奇 电话:010-62797818

 

附件:2018年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通知及附件电子版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