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期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课程师资研修班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5

 

工程教指委秘[2019]7号

各培养单位:

物联网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巨大的市场需求刺激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爆发性发展。窄带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兴起,对物联网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能力要求和更快的发展诉求。

师强则校强,师强则课强,师强则生强。为更好地服务培养单位的师资培训需求,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工程教指委”)于2018年起开展“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师资育人拓展计划”,并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专业领域进行试点,聚焦当前产业发展的热点问题、聚焦教育教学的难点问题、聚焦课程建设的关键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工程教指委

主办单位: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

承办单位:广东同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艾什顿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佛山市教育局、北滘镇人民政府、广东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无锡清华物联网中心、美的集团、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研修对象

相关高校主管教学、科研负责人,物联网工程、计算机、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及机器人等相关专业教师或开设相关课程的教师等。

三、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5月14日(周二)14:30-18:00

研修时间:2019年5月15日-5月18日

报到地点:君豪逸园酒店(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人昌路3号美的新都荟)

四、研修内容及考核认证(见附件)

五、研修费用

1. 研修费:2900元/人(不含食宿费)

费用包括:授课费、讲义资料费、结业证书费和学员通讯录费用,以及其它教学资源使用费、教学管理和组织费用。

2. 付款方式:现场刷卡或转账。收款账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广东同地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滘支行

账号:8011 0100 0868 0719 73

六、差旅和住宿安排

住宿可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或自行安排。差旅和食宿费用自理。

七、咨询电话

林强老师:0757-22399306,18928750899

八、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QQ 群(879347842)进行报名咨询。

通知电子版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二Ο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