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二期全国高校《工程伦理》课程师资高级研修暨教学研讨项目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25

 

工程教指委秘[2019]12

 

全国高校研究生院、工程硕士专业相关院系单位:

在工程研究生教育中,工程伦理教育是重要的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工程科技和管理人才的价值取向。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说明的通知》(学位办〔201814 ),《工程伦理》正式纳入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必修课。

第二十二期全国高校《工程伦理》课程师资高级研修暨教学研讨项目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和学堂在线承办。

本期研修项目拟于2019529-531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请有关单位安排相应人员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养对象

专业教学教师,有志于从事工程伦理课程教学科研工作的教师,院校研究生管理部门人员等。第二十二期拟招收学员约100人。

二、时间地点

报到日期:2019528

报到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培训日期:2019529-531

培训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三、教学安排 见附件1

四、结业认证 见附件2

五、培训费用:2800/

培训费包括授课费、结业证书费,以及其它教学资源使用费、教学管理和组织费用。学员差旅和食宿费用自理。付款方式:

1. 银行汇款

请将培训费通过银行汇款至清华大学账户,汇款后请将汇款底单发邮件至qhwangting@mail.tsinghua.edu.cn,并注明开票名称。

开户行: 工行北京分行海淀西区支行               

  名:清华大学(070    

  : 0200004509089131550                   

  : ***工程伦理培训费

2. 现场刷卡

需要公务报销的教师,请携带公务卡现场刷卡。

六、住宿安排

西北工业大学统一协助安排住宿。住宿地点初步安排如下: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南山苑国家学术交流中心 标间/大床 单人住每天费用为450元(如需大床,请在报名时选择,大床数量有限,以报名顺序优先排房),二人合住每天费用共550元。如酒店房间已满,可自行安排食宿。

七、咨询电话

赵老师:010-6278023913661173916

王老师:010-6278876113810093156

八、报名方式

请登陆 http://bm.yelnk.com 报名。

附件:

1. 教学安排;2.结业与证书颁发;3.乘车路线;4.学习报告。

 

通知及附件电子版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二Ο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