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培养单位提供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材料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4

 

工程教指委 [2019]12号

全体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精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等6部委日前印发《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迎来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现请培养单位提供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材料(内容和格式要求见附件),以供教指委以多种形式宣传和交流。

投稿方式:

1.登录“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网”http://meng.tsinghua.edu.cn/;

2.点击“常用服务”-“登录内网”;

3.输入学校代码、自设的密码;

4.通过“工作文档传递”栏目,上传附件Word版和照片的压缩打包件。

联系人:卢宇奇 010-62797818,luyuqi@tsinghua.edu.cn

通知电子版

附件: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材料(模板)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二Ο一九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