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研讨会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20

 

全国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研讨会通知

各控制工程域工程士培养位:

随着我国工程士教育的开展,如何保一步提高工程士的培养量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教学研是提高工程士研究生教学量的一重要措施,也是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育指会(以下称教指委)的一重要工作。

以教学思想,以教材建设带动教学改革切入点,教指委开展了核心教材建工作,些教材是基于教的多年教学经验和丰富的程改革成果而写成的,于提高工程士培养量起到了极的作用。基于秀教材的程教学研交流教学改革思路,分享程建成果,切磋教学经验,消除教学践中的困惑,同时对新增培养行必要的培提高教学水平和培养量是非常有意的。

因此,本组计划开展控制工程域工程士研究生程教学研会,研合控制工程域工程士的几核心教材行研,同时请培养经验丰富的位介培养经验,旨在广大培养位教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共同提高教学量、改教学效果。

本期程教学研会将于20121130~123日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行,希望本域各培养位安排教师积极参加,并要求2009年(含2009年)以后新增的控制工程域培养位安排负责工程士教育的管理人和担任相应课程的教参加。

 

办单位: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育指

全国控制工程域工程士教育

办单位:中科技大学、湖北省自化学会

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