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级研修班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为服务我国区块链技术发展战略,推动区块链技术领域研究生层次的人才培养工作,改善师资力量整体缺乏的现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现定于2019年12月20—22日在京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级研修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受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托,主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级研修班,清华大学出版社承办。

二、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12月19日14:00-22:00  
培训时间:12月20-22日,共3天
  报到和培训地点:北京金台夕照会馆(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中街15号-2),乘车路线见附件。

三、培训师资及内容

1.孙毅,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博士生导师,“区块链:原理、应用及挑战”。

2.段永朝,“信息社会50人论坛”执行主席,“区块链——数字经济的重要基石”。

3.祝烈煌,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区块链安全监管及共识机制”。

4.徐恪,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系主任,“区块链隐私保护与零知识证明”。

5.袁勇,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自动化学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区块链技术:现状与趋势”。

四、培训对象

各高校计算机、金融、经管、自动化、通信、数学、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人员等。限报100人。

五、考核及结业证书

考核方式包括考勤、学习报告等。学员通过考核后,获得《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结业证书》。

六、报名缴费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2019年12月15日之后报名需自行解决住宿并自行前往培训地点。

2.培训费用:12月8日(含8日)前通过银行汇款交费为3800元/人,现场交费为3980元/人。交费后恕不退款。

3.培训费包括授课费、结业证书费、餐费及其他配套资源使用、组织和管理费等。培训期间的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4.培训费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收费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账  号:01090334600120105378845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清华园支行

汇款备注:区块链研修班+姓名。

七、其他

1.本次培训食宿统一安排,住宿地点:北京金台夕照会馆。

2.本次培训不安排接送站,请学员自行前往培训地点。

3.研修班咨询电话:刘杨,13718755112;周莉桦,13520089176。

通知电子版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