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表彰全国2012年水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2-04

关于转发“表彰全国2012年水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教指委秘[2012]31

 

各培养位:

为鼓励在水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工作中积极创新、努力进取、成绩突出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投票,评选出刘海朝等12 名同志全国水利工程域工程士教育工作先个人(名单见附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人再接再,争取更大成为进一步促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展,不断提高水利工程域工程士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水平,推工程士教育工作的改革与展作出更大的献。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育指会秘书处对全国水利工程域工程士教育工作关于表彰全国2012年水利工程域工程士教育工作先个人的决定予以转发

附件:2012全国水利工程域工程士培养管理工作先个人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育指会秘书处

全国水利工程域工程士教育工作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