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年全国工程硕士教育研究重大课题结题验收情况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1-14

关于20112012年全国工程士教育研究重大课题结题验收情况的通知

 

教指委[2013]2

 

有关课题组

现将结题验收专家组对工程士不同形式学位准研究课题编号:2011-ZD-002课题负责人:花玲教授)的评审通知如下:

课题针对各培养单位对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具体化的迫切需求,进行了比较系统、深入和全面的调查与研究。课题研究认为,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多样性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必然要求。在广泛征求各培养单位、指导教师、行业企业意见的基础上,课题提出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应用研究、工程/项目管理、调研报告等五种工程硕士不同形式学位文基本要求及价指课题研究成果已用到工程士研究生学位文的实际工作中(关于行工程士不同形式学位文基本要求及价指的通知(教指委[2011]11号,201191布),各培养认识和把握工程士研究生不同形式学位文的基本要求与学位定工作具有指,并提高学位量将极的作用。

经评审专家讨论,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评审专家组建议课题组在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及评价指标试行一个周期后,收集有代表性的范文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修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育指

Ο一三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