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工程类专业学位类别和专业领域名称的中英文对照(建议稿)》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4

工程教指委秘〔2022〕22号

  

  各培养单位: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批,2018年工程专业学位类别调整为电子信息等8个工程类专业学位类别,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工程教指委)在国务院学位办的领导下组织专家开展了8个类别及下设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

  专业学位类别和专业领域的英文名称对于研究生管理和国际化交流等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使用需求。工程教指委秘书处综合工程教指委前期工作成果,提取相关内容形成了《工程类专业学位类别和专业领域名称的中英文对照(建议稿)》(见附件),现予以公布,供各培养单位参考使用。

  附件:《工程类专业学位类别和专业领域名称的中英文对照(建议稿)》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