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3-22

关于开展工程实习实秀成果得者评选活动的通

 

教指委[2013]4

 

各培养位:

2009年全面开展全日制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以来,已涌出一批在实习实践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全日制工程士。做好实习实践工作是保全日制工程士研究生培养量,增全日制工程士研究生工程践能力和就业发争力,促了解、参与和支持全日制工程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

经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研究,决定于2013年起,在全国各培养位中开展工程实习实秀成果得者评选活动

请各培养单位2013628日前(以准,逾期未送将不予接受), 按照关于工程实习实秀成果得者评选办法(行),将工程实习实秀成果得者推荐表和有关面材料送教指委秘书处同时将推荐表和有关材料的子版通过电传至gcss@meng.edu.cn,电子文件名称要求是:S+培养位代+参人姓名.doc。

 

附件一:关于工程实习实秀成果得者评选办法(试行)(略

附件二:参工程实习实秀成果得者推荐表(略)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育指

Ο一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