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召开2023年全国工程伦理研究生教育教学论坛的邀请函》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8

工程教指委秘〔2023〕9号

各培养单位: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养一支爱党报国、敬业奉献、具有突出技术创新能力、善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工程师队伍,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决定召开2023年全国工程伦理研究生教育教学论坛。

  论坛的召开,旨在推进工程类博士工程伦理教育教学工作,响应各培养单位加强工程伦理案例教学的需求,促进工程伦理教育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工程伦理教育教学质量。现转发《关于召开2023年全国工程伦理研究生教育教学论坛的邀请函》,请全国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参加。  

  附件:关于召开2023年全国工程伦理研究生教育教学论坛的邀请函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