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会议 ​(第二轮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08

第八届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会议

(第二轮通知)

各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促进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按照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及2012年第七届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会议(大连)纪要的精神,第八届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会议拟于2014年11月28日至30日在天津市召开。会议由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教育协作组主办,天津大学承办。

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

1. 传达第九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会议精神;

2. 开展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与实践的总结和交流;

3. 学习落实国务院学位办制定的“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基本要求”;

4. 分析总结“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论文质量评估”的情况;

5. 开展“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教育与化学工程师职业资格对接-国内外调研”的分析讨论。

二、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为2014年11月28-30日。

三、会议地点与相关事宜

1. 会议报到地点:天津晋滨国际大酒店。

2. 与会代表的食宿统一安排,差旅、住宿费用自理。会务费 800元/人。

3. 由于参加会议的学校较多,一般各学校限定参加会议人员1人,具有化学工程一级学科授予权的学校参加会议人员可为2人。

4. 请各学校于2014年10月12日前将参加会议人员的回执直接传真或e-mail到天津大学,word版会议论文于2014年10月15日前用e-mail发至华东理工大学,以编制论文集。

天津大学联系人:石若冰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Tel:022-27892369;  手机:15620625106;   Email:shiruobing@tju.edu.cn

华东理工大学联系人:庞祎晔

Tel:021-64253334;  手机:18801795624;   Email:yiyepang@ecust.edu.cn

孙  莉 Tel:021-64252359;  手机:18917102694

联系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代章)

2014.9.28

 

附件:会议时间安排、会议回执及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