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六届全国生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的通知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16

关于召开第六届全国生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各生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全国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定于2014年11月14日在上海松江召开第六届全国生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与东华大学联合承办。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研讨内容

1.  介绍全国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教指委的工作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

2.  介绍近两年来本领域的发展情况;

3.  各培养单位交流本领域工程硕士的培养经验;

4.  企业代表介绍对本领域工程硕士的培养要求;

5.  讨论本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学位论文质量抽查评价;

6.  商议本领域下一阶段发展与工作事宜。

二、会议议程安排

11月14日,会议报到。

11月15日, 上午:教指委和领域领导与专家报告;

下午:与会代表讨论、交流、总结。

11月16日,返程。

三、报到事宜

1、会议报到时间:11月14日下午。  

2、会议报到地点:上海市松江新晖酒店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诚路765号(距离虹桥机场或虹桥火车站约30KM,松江高铁南站8KM,松江新城地铁站2KM。)

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报到地点或根据代表到会时间,安排虹桥集中接送。

四、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请各位代表于报到当天在报到处现场注册;会议注册费每人500 元。会议期间统一安排住宿( 费用自理),住宿有特殊要求的请在回执时告知。因会议接待能力有限,各培养单位限1-2位代表参加。

五、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建良,本领域协作组秘书;

E-mail: jlpan@sjtu.edu.cn;手机:13564065723

六、会议回执提交

为确保各位代表的住宿及顺利参会,务请参会代表于10月17日前将参加会议人员的回执(附后)填写后发到会议联系人电子邮箱。

 

全国生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东华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4年10月8日

  

…………………………………………………………………………………………………………………………………………………………………………………

参加会议回执

姓名

 

职务/职称

 

工作单位

 

性别

 

电话/传真

 

E-mail

 

住宿要求

□标准间 两人(   元/天)     □标准间 单人(   元/天)

到达时间与方式

 

返程时间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