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在线考前辅导更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6-19

清华在线是清华紫光教育机构旗下知名教育品牌,专注于中国在职考研的规划与辅导,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在职研究生考前辅导机构,至今已有10年的历史。清华在线拥有众多高校的优质资源,权威的专家名师、科学规范的课程体系、先进便捷的学习方式,在一月份考研,十月份GCT及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考前辅导界享有盛誉。

清华在线是GCT辅导领域的首席辅导机构,从2003年起,即独家向全国考生提供GCT考前辅导服务,是国内唯一一家国家指定教材主编授课的辅导机构,多年来,学员成绩卓越而稳定,通过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2012年普通学员通过率达到了94。1%,集团客户通过率达到了97%,再次刷新GCT考试界通过率记录。

清华在线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精神,以其独有的教学模式及得天独厚的教学优势,始终在“进入、服务、师资、信誉、规模、通过率”方面保持“六个第一”的桂冠,热忱欢迎广大招生院校、企事业单位及考生洽谈、报名。

 

清华在线网站http://www.qinghuaonline.com

清华在线GCT频道http://www.qinghuaonline.com/gct/

清华在线班次介绍http://www.qinghuaonline.com/act/gct/2013/2013GCTzj/

清华在线纯视频课程http://www.qinghuaonline.com/act/gct/2013/GCTcsp/

报名咨询:4006986070

合作洽谈:13522872907 任老师